你扯我扯(原曲:你瞞我瞞)


你扯我扯(原曲:你瞞我瞞)

原曲:你瞞我瞞
原唱:陳柏宇
改編詞:檸檬黃
翻唱:蘤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aa5tau4coolie.blogspot.com 魔鏡改編歌詞網

我用力自慰解開衫總有精味
我下面肉嫩卻想提起
對象是羅蘭 我怎麼覺得就快扯旗
我扯過 在唱歌扯得更帥氣

我是誰情人 我始終要裕美
群眾面前fing袋 比鳩縮更可悲
就算比拉鍊夾袋皮
亦可扯到兩三公里
我怕 每朝早扯到落尾

奇來的come come come 想著去滾
仍寧願親口講我大碌撚
如除我以外在你身
還多出一個dom 你含住我
我亦 含住我咬大棍

這就是長城 也僅僅拍住我
除去這樣慾望我即刻去廁所
若要睇AV我太傻
立刻縮返切開好過
勝過 廁所o徒精洩慾過

奇來的come come come 想著去滾
仍寧願親口講我大碌撚
如除我以外在你身
還多出一個dom 你含住我
我亦 含住我咬大棍

這麼用力的打炮算甚麼
若有呀姐行過 十八秒能令我........

奇來的come come come 想著去滾
仍寧願親口講我大碌撚
如除我以外在你身
還多出一個dom 你含住我
我亦 含住我咬大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