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都宮(原曲:李香蘭)


宇都宮(原曲:李香蘭)

原曲:李香蘭
原唱:張學友
改編詞:手指有愛液
翻唱:跪低同我含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aa5tau4coolie.blogspot.com 魔鏡改編歌詞網

宇都宮 乳出驚人宇都宮
罅隙中 埋葬巨龍

巨乳控 我可以射到半空中
然而你在動 而我做夢
螢幕凝望你 兩手更快速

啊~~ わたし 面紅
いたい 好痛
對著我日語說話 可惜我聽不懂
啊~~ 是精子漸濃
射滿紙巾中 何以手震動

宇都宮 退出歸來宇都宮
再相擁 忘我肉蟲

極放縱 叫聲震動到耳膜中
搖床似地動 如挖地洞
迷住凝望你 會加快結束
巨乳控 我可以射到半空中
然而你在動 而我做夢
螢幕凝望你 兩手更快速

# 啊~~ わたし 面紅
いたい 好痛
對著我日語說話 可惜我聽不懂
啊~~ 是精子漸濃
射滿紙巾中 何以手震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