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咸歌邊個夠我勁之情憑誰來定錯對 (原曲:情憑誰來定錯對)


唱咸歌邊個夠我勁之情憑誰來定錯對 (原曲:情憑誰來定錯對)
原曲:情憑誰來定錯對
原唱:譚詠麟
改編詞:奧特加
翻唱:奧特加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aa5tau4coolie.blogspot.com 魔鏡改編歌詞網

情憑誰來定錯對 條賓周係妳個咀
寂寞路上爛系窿 碌鳩裡也有妳的系水
如能重頭遇見妳 為妳奶系不會後退
條柒憨憨好似煎堆 還是要我去面對
回憶妳當天的底褲 是啡色沖洗不去
在妳系窿中我在妳系窿中游水
寂寞憔悴 攞賓周幫妳抺咀
逝去了的愛情 妳個系窿冇水
寂寞憔悴 人痛心陰莖拔去
我已不懂得哭 笑望著妳烏龜告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