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墮入公屋 你卻住私人樓 (原曲:愛情陷阱)


我墮入公屋 你卻住私人樓 (原曲:愛情陷阱)

原曲:愛情陷阱
原唱:譚詠麟
改編詞:Qbear2nd
翻唱:漏奶
Neway點唱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aa5tau4coolie.blogspot.com 魔鏡改編歌詞網

敲著鍵盤默默地在打我的工作
但願拎到白表遇著是我的資產
我要見社工 不想將入息透露 秘撈

獨自望著戶口密密打簿的記號
像是混亂又像特別為了指我路
到處去碰 到處去看 墮入公屋 方知太糊塗

真金被俘虜 彷彿遭圈套 探索這馬路
你那私樓已叫我醉倒

我墮入公屋 你卻住私人樓 始終有隔膜
你笑笑看看我 像是望著獵物 我心已傷
我墮入公屋 你卻有大海景 始終有隔膜
嫉 妒 心中激盪
這公屋 這公屋 這公屋 偏我入伙